close

大家好我是柚仔、最近尋到了自己喜歡的睫毛膏跟大家分享唷!

我之前有試過假睫毛、可是我實在是太懶又覺得太厚重了!然後我就開始上網找大家都推薦什麼牌子的睫毛膏:網路上尋遍都是美肌跟1028的介紹,於是我就選了一款聲稱「根根分明、纖長不糾結」的1028放大鏡睫毛膏! 

他還有標註濃密啦!但本人的睫毛是稀少又透明的那種跟濃密勾不上邊...

那就直接上圖「Z字只刷一次」的清新睫毛 

 乾淨又自然吧!有沒有清新小少女的感覺呢!(因為我也沒畫妝也沒夾翹。不過真的讓我感覺到根根分明不糾結了!

卸除:它上面是說溫水可卸除,但我就直接用卸妝水了唷! 

 嗯嗯、同樣也是很好卸呢!

所以柚仔就把這隻很不錯的睫毛膏分享給大家了喔! 如果你跟我一樣嫌麻煩的話!這隻效果真的很好喔(如果本身濃睫應該更適合吧哈哈)

根根分明·不糾結

PS這隻的刷毛很細也有做尖端、但所有睫毛膏改不掉的地方就是前面每次都會沾一整坨,不熟悉的女生可以去買小刷子來分開刷眼頭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仔 · 柚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