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介紹人告訴我們亞歷山大廣場的VAPIANO好吃,

礙於剛開始覺得高價放棄了,後來我們有天晚上想步道晚餐

就去了這間餐廳

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受傷,而後則不以為然,因為他們就是歧視亞洲人

我們在VAPIANO被一個中東義大利麵廚師要求不念出德文的菜名它就不做

在大庭廣眾之下,嘲笑我們給別的客人看,還唱歌

有個白人女孩後來幫我們翻譯,但他的舉動讓廚師更不開心,覺得怎麼自己人會幫我們

我們順利完成了點餐,11.4euro包含了一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、跟一杯檸檬紅茶

老實說,不講服務態度,這裡的麵又乾又膩很難下嚥,只好配著飲料喝,

我是真心的不推薦這樣的餐廳、因為好貴又吃得辛苦

再來是檸檬紅茶,檸檬紅茶可以說是有檸檬味道的茶水,

基本上接近水了,味道很淡很不足夠,但又有檸檬的苦味,

而檸檬紅茶....要3.5euro

總結..

這不是一家國際性的餐廳嗎?怎麼會雇用這種人呢,但我們就是遇到了。

而且,我與同行的人,都不滿意料理跟飲料,(也許是他故意不好好煮的...也說不定)

柏林很美,但事實上,我覺得大部分的人心...不美。

 

但我喜歡這裡的黑啤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仔 · 柚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