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柏林已經一個月了

今天來分享在老佛爺紀梵希專櫃買的

紅唇禁忌亮唇膏

我們在老佛爺百貨發現這櫃之後同寢的姐姐一人都買了一隻,大家分別買了色號4、9、13、16

Dior跟GIVENCHY的櫃姐不知道為什麼都比較年長@@!不過他推薦了我一個超適合我的顏色#13 性感玫瑰🌹

 

 這支在台灣都買不到,所以來了我就買了兩支、一支孝敬媽媽

雖然顏色比較成熟但擦起來意外的有氣質 

 

我超愛這個顏色的!❤️

除此之外我們還買了四宮格修容餅#06

 

超大方的櫃姐直接送我們迷你隨身粉刷、有一組是打亮的修容餅 ,而我買的是陰影跟橘色腮紅的!

  這張是在到家之前拍的、但還是看得出幾小時前的修容妝(櫃姐上的、還上了朋友淡淡一層黑色馬甲16的唇膏)

價錢退稅比台灣便宜、而且買到自己喜歡的超開心!

老佛爺超愛打折、所以我用70€也買到一個迷你防刮的MK小包❤️ 

 

是不是超便宜的!還不包括退稅✨✨

在這裡也有買很多的保養品、下一篇再來介紹我怎麼對抗乾燥的氣候☁️🌞

2016.8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仔 · 柚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